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报名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2015-1-19 17:32:14

报名及考试安排
  
  1、北京考点
  
  2015年在北京交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根据当次考试前的指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⑴网上报名:考生登陆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http://zsw.bjtu.edu.cn)艺术类网上报名系统注册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后在三个工作日内,学校将对网上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校考报名表”)和准考证,并按要求将各项信息补充完整。
  
  ⑵现场确认:考生持校考报名表、准考证、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2015年省统考报考证(或带有高考考生号信息的相关证件)以及二代身份证原件,于当次考试前的指定时间到考点参加专业初试,初试合格后进行现场报名确认。现场报名确认通过后方予以安排考场。考试当天不接受现场确认。
  
  北京考点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
 

场次

网上报名*

初试及现场确认

现场补充报名及初试

复试时间

第一场

1249:00

13116:00

1318:30-17:00

218:30-11:30

1、考场最大容纳人数1000人。

2、若截至2111:30现场确认人数不足1000人,则13:0017:00开放现场报名及初试,额满为止。

22

第二场

23

第三场

2239:00

3216:00

328:30-17:00

338:30-11:30

1、考场最大容纳人数1000人。

2、若截至3311:30现场确认人数不足1000人,则13:0017:00开放现场报名及初试,额满为止。

34

第四场

35

考点详细地址: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海淀区上园村3号院内17号楼)


  *特别提示:考场最大容纳人数是1000人,鉴于网上报名有流失情况,网上报名合格人数达到1500人后,系统将不能再新增报名。若想参加考试但未能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请参考表中现场补充报名及初试方式。
  
  2、京外考点
  
  考生于当次考试前的指定时间根据考点要求进行报名。专业初试合格后,领取并填写《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校考报名表”),同时发放我校专业考试准考证。校考报名表内各项必须填写完整,考生所填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本人身份证、省统考报考证完全一致。报名时需携带:
  
  ⑴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发放的2015年省统考报考证(或带有高考考生号信息的相关证件)及复印件、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要求复印正反两面。不接受无身份证者报名。
  
  ⑵考生近期(三个月以内)同底版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片3张(必须是冲印的彩色照片)。
  
  京外考点报名及考试安排:
 

考点

初试及报名时间

复试时间

地址

备注

沈阳

323

35

鲁迅美术学院附中

(沈阳市大东区望花中路146号)

现场报名

郑州

223

24

郑州市第106中学郑东新区校区

(郑州东风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口东北角)

现场报名

青岛

22日零点

34日零点

36

见准考证

(35日考生自行打印)

网上报名。

山东考生须在山东或北京考点参加考试,其他考点参加考试成绩无效

长沙

22728

32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网上报名。

湖南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考试,其他考点成绩无效


  说明:根据各省省级招办要求,上表中除备注有特殊说明的省区外,其他省区有我校考点的,考生应尽量在本省考点参加我校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